Bonsoir 晚安  媽媽輕唱著搖籃曲...  在宇宙的源頭,有棵很大很大的世界樹 無數的生命從世界樹上誕生,等到死亡時又回歸於樹上  Bonsoir 晚安  我慢慢地闔上雙眼...  站在世界樹前,月亮已悄悄爬上樹梢 小熊緊握住我的手,我們的冒險才正要開始  

Bonsoir 晚安

媽媽輕唱著搖籃曲...
在宇宙的源頭
有棵很大很大的世界樹

無數的生命從世界樹上誕生
等到死亡時又回歸於樹上


Bonsoir 晚安

我慢慢地闔上雙眼...
站在世界樹前
月亮已悄悄爬上樹梢

小熊緊握住我的手
我們的冒險才正要開始


各位好,我是聃

潮音的第三張作品『Bonsoir-for the little one-』開放試聽囉~

『Bonsoir』在法文中是「晚安」的意思,顧名思義,這次是非常適合在晚上聆聽的作品...呃,應該啦。

其實大約在兩個月前,FAGN平安地產下了一名男嬰。雖然跟FANG從小一起長大,但看到她初為人母還是覺得十分地不可思議,忍不住悄悄在內心感嘆:「這就是人生阿...」

而聃跟FANG也試著將內心對新生命誕生的喜悅跟感觸,轉化成作品傳達給大家

沒錯,「誕生」跟「搖籃曲」就是這張作品『Bonsoir-for the little one-』的主題。

只是『Bonsoir-for the little one-』跟前兩作『千里潮音』跟『矮人波卡之旅』略有不同,這次並沒有對應搭配的故事,反之只是用三個簡短的概念──「誕生、成長、母愛」──來表達收錄在專輯內的三首曲目

曲目:

1. 誕生 Yggdrsill

2. 寶寶 March     

3. 低語 Berceuse 

其中,Yggdrsill為世界樹,代表著生命的起源。March是進行曲,代表著寶寶的成長。Berceuse則是搖籃曲,代表著母愛。這次聃也做了先新嘗試,像是試著使用銅管樂器,或是加入一點vocaloid的歌聲。雖然不盡完美,但希望大家會喜歡。另外,『Bonsoir-for the little one-』將會在FF22上首販,詳細的參展情報會之後會在部落格上公佈,大家敬請期待~

專輯試聽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