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大家好,我是聃

這次VOCAWORLD-03發售的四季月曆手帳將收錄一首由我負責作編曲的曲子喔

四季月曆手帳除了有美美的四季插畫之外,還找了四位樂師針對春夏秋冬作了四首曲子

四個人對四季的呈現方式各有風味,真的是十分有趣

聃這次被分配到的季節是「春」

說到春天就想到睡懶覺跟種子發芽,以這兩個概念我做了「目覚め」這首曲子

 

 

曲子的開頭由luka輕輕搖醒在賴床的miku,然後兩人走到戶外,一同快樂地看著鳥語花香、綠意盎然的大地

 

不過這首曲子本來不是為了VOCAWORLD-03作的

去年年初,聃跟FANG正在苦思第三張作品的主題,兩人一直拿不定主意

這時剛好看到了春萌祭在招攤的消息,就想說:「既然如此就在春萌祭上發一張以春天為主題的V家CD吧」

不過這企劃才剛進行沒多久FANG就因為身體狀況被醫生勒令住院安胎,而且一躺就躺了兩個月

等到FANGt出院之後,潮音就開始製作了第三張作品 - 以生命跟誕生為主題的「BONSOIR」

然後這首草稿才打了一半的曲子就被丟到一邊去了 _A_

後來VOCAWORLD-03主辦單位委託我製作以春天為主題的曲子時,我就想說「阿阿!是時候讓你復活啦!」

儘管成品跟原本構思的略有不同,但結果我還是挺滿意的

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也特地使用了當初FANG繪製一半(正確來說是草稿)的專輯封面 

能以這種形式復出,還被收在VOCAWORLD-03的合輯中,不管是曲子還是我都心滿意足了 XD

廢話有些太多了,還請大家多支持VOCAWORLD-03跟台灣p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