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聃~

這樣跟大家打招呼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

大家有聽過『動漫我要聽』這個全台唯一以ACGN為主題的廣播節目嗎?

節目不旦會介紹各式各樣的動漫、遊戲、小說作品,還會邀請ACGN的相關工作者參與訪談

更厲害的是,他們已經開播滿五週年了!

一個節目能持續那麼久真的是很厲害的事,聃真的很佩服主持人勇伯跟眾多助理主持人的熱情跟毅力

哪像聃每次想說要更新部落格......想著想著就忘了.... 

 

其實去年潮音也曾受邀上『動漫我要聽』接受訪談喔

但因為聃的惰性跟健忘的記憶,直到今天才寫了這篇文章 (汗

節目中除了談及聃跟FANG的創作動機、分工方式,熱情的電波里民還擷取了『千里潮音』跟『發條鐘(矮人波卡之旅)』的部份故事,製作成充滿情境的音樂短劇,非常值得一聽喔!

 

 

最後,總是慢半拍的潮音按照慣例遲了一點才準備好賀圖要獻給『動漫我要聽』~

大家有發現收音機旁的電波其實是代表五週年的「5」嗎? 

 

賀動漫我要聽五週年.jpg

 

為了自己喜歡的事5年、10年、20年......不論多久都能堅持下去真的是很了不起

潮音之後也會持續創作下去,只是速度..................看樣子有待加強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潮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